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失眠夜
来到了早上的9点
好久没记起的回忆又再来拜访
只是早已经麻木了

想在一些点点滴滴
真的只剩下点点滴滴了
我拼凑不出完整
我尝试记得我们的一切,却只剩下零零散散的片段
我好想记得,可是却又不愿面对痛苦

敲打着键盘,双手想钢琴师般的拼出无声音符
我们的,我的,你的,你们的
开始在哪里?何时结束的?
我害怕了
我真的很怕爱情这回事
我没想到我竟然犯下了很普通很普通的错
为什么天下的恋人总得在失去后才珍惜?

苏格拉底说的对,想在稻田里寻找最好的稻禾,却只能空手而回
如果我能重选,我一定会做得更好
如果每个人都能重来,世界上将有超过一半的人将成为圣人
我不求做得完美无瑕,我只希望能不失去你
不能停止拿你和别人比较
真的,你真的很好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你的好真的能令我惭愧
你的美只能显示我的愚蠢
你的离开令我付了代价

眷恋你
怀念我们的时光
悼念我们的爱情
如果这只是暂停,如果这只是你开的玩笑,如果我能早点醒觉
如果。。。。
如果啊如果,如果只能令人更加懊恼,更后悔,更无奈
难道我们真的不适合吗?
其实我真的能做得更好的
只是你的迁就令我迷失了
你的宽容令我变本加厉
你的温柔让我得寸进尺

我只能一辈子的愧疚
我只能一辈子的痛苦
一辈子的,无限期的,永远的后悔
永远,我终于能体会到永远了

好想跟你的聊聊天,哪怕只有一句
你的沉默,我只能接受
我该如何原谅我自己,你能告诉我吗?

如果一切能重来,结果真的会不一样吗?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