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轮回

一场爱情,兜兜转转,离合几回,到最后还是爱着同一个人。

每个人,心里都只会永远爱着一个人吗?
为什么我又会再一次相信永远?
为什么永远又会再一次来到我面前?
那为什么我的爱不再回来呢?

永远?在很远吗?

Tuesday, March 24, 2009

深情果然是我负不起的重担。
我疲惫,却不能不继续走。
我痛,却只能装作若无其事。
我难过,却要把笑容挂在脸上。

一段故事不断的重复,重复着悲伤,离合,泪,失望。
难道没人记得快乐和幸福吗?
爱情不是应该快乐和幸福的吗?
原来童话只是给人们在现实中一点慰籍。
原来我才发现,童话只是一个美丽的骗局。

背负着深情,领略过承诺。
承诺是偶然兑现的谎言。
为什么爱情需要靠谎言为生?
难道坦白就是罪?还是坦白太困难?

这一刻,我只想到,如果给我选,如果我知道我们到最后还是会分开。
我依然会选择和你在一起。
我想要得是细水长流,却不能不爱你。
我宁愿我爱的轰轰烈烈,虽然到最后我还是会在深夜里哭得不能自我。
我依然会爱你。

我不知道,我也不需要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知道我明白爱从来都没有原因。
我的自我令你太累了。
我的自我令我失去了你。
也许某一天,我们在街上相遇,我能看见你,也许,我会抱着你。
说:“我爱你。”

该有雨,洗去错误的足印。
该有雪,冷却泪痕的炽热。
该有你,完成了我的生命。

我爱你。


3月24日5.22PM
---------------------完------------------------

Monday, March 23, 2009

孤独

这段路,我赤脚步行。
难免会痛,渐渐的,伤口不会痛,因为习惯了。
我在等待,我等待没有结果的结果。
就算我到最后什么都没有,我做了这决定我就不再后悔。

当时间的尽头遇上了一无所有的我,答案是否都会浮现?
时间的流逝,人流穿梭,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情。
人来人往,谁在你心中留下了深刻的脚印?
相信,凡走过都必留下脚印。

没人能静悄悄的来,但,却能静悄悄的离开。
当爱情不再相信永远,那我们还能相信什么?
是否深情是我们挑不起的重担?
然而,情话只是偶然兑现的承诺。

每个人在一起,分开是必然,结合只是意外,永远是礼物。
不同的是,每个人可以离离合合千百遍,却永远都会有一个心里深藏的秘密。
是没人可以触碰的葬爱。
没人出席的爱情丧礼,唯有泪在某一处的悄悄留下。
兜兜转转,多少离别,心只需要伤一次就足够。
那一次是我唯一坚信的永恒。
因为这伤口不会磨灭,岁月不能洗炼这痛楚,时间不能掩盖这道疤。
因为跌倒,我们成长,我们学会保护自己。
因为受伤,我们习惯了痛,我们不再依赖。
我们都是脆弱的枫叶,当风吹过,我们就会离开牵着我们的树干,掉落在孤独的大地。
飘飘荡荡的,我们就度过了无数的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我们就不再期盼,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离开了那棵大树,不可能在上回去。
这应该是我唯一还相信的永远。

一切到最后都会有一个终点,由或者是一个新的开始。
死亡是一切的终点?还是一切才刚刚要开始?
我只知道死亡,会令我停止想念你。

我相信这世界上有天使的。
我却亲手的将我的天使一再的伤害。
当天使不再眷恋,希望就会离我们远去。
希望是一道光,点亮了我们的道路。
当光消失了,我们只能跌跌撞撞的完成这条路。

一切,到最后只有,痛。


3月24日1.28AM
--------------------完-----------------------

Saturday, March 21, 2009

Kiss The Rain

登登登。。。。
钢琴声声响着。
轻轻的敲碎了我的心。
为什么会悲伤?
旋律?音乐?还是回忆?

亲吻下雨天。
亲吻你的脸。
当嘴唇印在你的额头上,你感觉到我的爱了吗?

双手弹出的魔力。
呼应着人们的心情。
世界上有多少个人在听着同一首歌?
世界上有多少人又有同一样的心情?

平静的心随着 音符的跳动而泛起了一发不可收拾的涟漪。
黑白键上的转折又有谁的故事?
每个段落的终结是否能令人们的心情也同样的画上了休止符?
还是,人们依然沉醉于音乐的漩涡中,不想醒来?


余音就有如回忆。
人们会沉醉于其中。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那感觉会慢慢的减退。
当音乐完全停止了,你就再也听不到任何声音了。
心,又回到原点,又平静了。

每一次,我们都会固执的重复听着一首歌。
不是因为这首歌好听。
却是因为这首歌带来的回忆。
活在回忆当中是很悲哀很痛苦的。
每个人都明白,每个人都知道。
我们却还是要陷下去。
明明知道可以抽身离开,却还是选择继续沉沦。

坠落于无底洞。
没人知道何时可以到地上。
也应该这样说,谁知道会不会有终点?
没人知道。

3月21日12.41AM
I kissed the rain.
I still love you as i do.
I miss you but you don't know.
You will never know.
When we are together, i really can feel that i am invincible.
When you left me alone, i can't against the world.
I can against myself.
Music still running, but where are those people? Where are the audiences?
Piano is alone.
Life is nothing.
In the end i am still alone.
Everythings seem like out of control.
But what can we control?
Chaos, confuss, sadness.
We are weak when we are alone.
We are strong when we are being together.
You got my back when i am weak.
Now, is no longer.
No longer here.
No longer together.
It is over.
Many many times told myself it is over.
Fact is fact. It could never change.
In fact, i am still not awake.
I am not willing to be awake.
What i am?
I am weaker than the weakest.
Without you, nothing gonna secuss in my life.
Eventhough there is happiness, who i am going to share with?
Nobody.


------------------完----------------------

---------------The End--------------------

Friday, March 20, 2009

12句话

1、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2、以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以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以为脚步停了下来,心就可以不再远行;以为我需要的爱情,只是一个拥抱。


3、那些已经犯过的错误,有一些是因为来不及,有一些是因为刻意躲避,更多的时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边。我们就这样错了一次又一次,却从不晓得从中汲取教训,做一些反省。


4、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为你不爱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却还爱你,是因为我太傻。也许有时候,逃避不是因为害怕去面对什么,而是在等待什么。


5、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但鸟儿已经飞过;心里没有被刀子割过,但疼痛却那么清晰。这些胸口里最柔软的地方,被爱人伤害过的伤口,远比那些肢体所受的伤害来得犀利,而且只有时间,才能够治愈。


6、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我们可以彼此相爱,却注定了无法相守。不是我不够爱你,只是我不敢肯定,这爱,是不是最正确的。


7、如果背叛是一种勇气,那么接受背叛则需要一种更大的勇气。前者只需要有足够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许只是一时冲动,而后者考验的却是宽容的程度,绝非冲动那么简单,需要的唯有时间。


8、生命无法用来证明爱情,就像我们无法证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爱情。在这个城市里,诚如劳力士是物质的奢侈品,爱情则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无比,根本没办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9、人最大的困难是认识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认识自己。很多时候,我们认不清自己,只因为我们把自己放在了一个错误的位置,给了自己一个错觉。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从一开始就走错了方向。


10、生活在一个城市里,或者爱一个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时间久了,就会觉得厌倦,就会有一种想要逃离的冲动。也许不是厌倦了这个城市、爱的人、坚持的事,只是给不了自己坚持下去的勇气。


11、多少次又多少次,回忆把生活划成一个圈,而我们在原地转了无数次,无法解脱。总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识的地点,如果能够再一次选择的话,以为可以爱得更单纯。


12、如果你明明知道这个故事的结局,你或者选择说出来,或者装作不知道,万不要欲言又止。有时候留给别人的伤害,选择沉默比选择坦白要痛多了。

Thursday, March 19, 2009

最后一个承诺

-----这是我给我自己的最后一个承诺-----

我这辈子都等你。
无论如何,我都等你。
我爱你。这一辈子都爱你。

我不会在这写任何东西了。我已不存在。

19日3月1.16AM
---------------------完-------------------------

Tuesday, March 17, 2009

不在了

我永远都不会在了。





3月17日12.27PM
-----------------完------------------

一碗馄饨的故事,曾经的回忆

这天,白云酒楼里来了两位客人,一男一女,四十岁上下,穿着不俗,男的还拎着一个旅行包,看样子是一对出来旅游的夫妻。

  服务员笑吟吟地送上菜单。男的接过菜单直接递女的,说:"你点吧,想吃什么点什么。"女的连看也不看一眼,抬头对服务员说:"给我们来碗馄饨就行了!"

  服务员一怔,哪有到白云酒楼吃馄饨的?再说,酒楼里也没有馄饨卖啊。她以为自己没听清楚,不安的望着那个女顾客。女人又把自己的话重复了一遍,旁边的男人这时候发话了:"吃什么馄饨,又不是没钱?"

  女人摇摇头说:"我就是要吃馄饨!"男人愣了愣,看到服务员惊讶的目光,很难为情地说:"好吧。请给我们来两碗馄饨。"

  "不!"女人赶紧补充道,"只要一碗!"男人又一怔,一碗怎么吃?女人看男人皱起了眉头,就说:"你不是答应的,一路上都听我的吗?"

  男人不吭声了,抱着手靠在椅子上。旁边的服务员露着了一丝鄙夷的笑意,心想:这女人抠门抠到家了。上酒楼光吃馄饨不说,两个人还只要一碗。她冲女人撇了撇嘴:"对不起,我们这里没有馄饨卖,两位想吃还是到外面大排挡去吧!"

  女人一听,感到很意外,想了想才说:"怎么会没有馄饨卖呢?你是嫌生意小不愿做吧?"

  这会儿,酒楼老板张先锋恰好经过,他听到女人的话,便冲服务员招招手,服务员走过去埋怨道:"老板,你看这两个人,上这只点馄饨吃,这不是存心捣吗?"

  店老板微微一笑,冲她摆摆手。他也觉得很奇怪:看这对夫妻的打扮,应该不是吃不起饭的人,估计另有什么想法。不管怎样,生意上门,没有往外推的道理。

  他小声吩咐服务员:"你到外面买一碗馄饨回来,多少钱买的,等会结帐时多收一倍的钱!"说完他拉张椅子坐下,开始观察起这对奇怪的夫妻。

  过了一会,服务员捧回一碗热气腾腾的馄饨,往女人面前一放,说:"请两位慢用。"

  看到馄饨,女人的眼睛都亮了,她把脸凑到碗面上,深深地细了一口气,然后,用汤匙轻轻搅拌着碗里的馄饨,好象舍不得吃,半天也不见送到嘴里。

  男人瞪大眼睛看者女人,又扭头看看四周,感觉大家都在用奇怪的眼光盯着他们,顿感无地自容,恨恨地说道:"真搞不懂你在搞什么,千里迢迢跑来,就为了吃这碗馄饨?"

  女人抬头说道:"我喜欢!"

  男人一把拿起桌上的菜单:"你爱吃就吃吧,我饿了一天了,要补补。"他便招手叫服务员过来,一气点了七八个名贵的菜。

  女人不急不慢,等男人点完了菜。这才淡淡地对服务员说:"你最好先问问他有没有钱,当心他吃霸王餐。"

  没等服务员反应过来,男人就气红了脸:"放屁!老子会吃霸王餐?老子会没钱?"他边说边往怀里摸去,突然"咦"的一声:"我的钱包呢?"他索性站了起来,在身上又是拍又是捏,这一来竟然发现手机也失踪了。男人站着怔了半晌,最后将眼光投向对面的女人。

  女人不慌不忙地说道:"迩别瞎忙活了,钱包和手机我昨晚都扔到河里了。"

  男人一听,火了:"你疯了!"女人好象没听见一样,继续缓慢的搅拌着碗里的馄饨。男人突然想起什么,拉开随身的旅行包,伸手在里面猛掏起来。

  女人冷冷说了句:"别找了,你的手表,还有我的戒指,咱们这次带出来所有值钱的东西,我都扔河里了。我身上还有五块钱,只够买这碗馄饨了!"

  男人的脸刷地白了,一屁股坐下来,愤怒的瞪着女人:"你真是疯了,你真是疯了!咱们身上没有钱,那么远的路怎么回去啊?"

  女人却一脸平静,不温不火地说:"你急什么?再怎么着,我们还有两条腿,走着走着就到家了。"

  男人沉闷的哼了一声。女人继续说道:"二十年前,咱们身上一分钱也没有,不也照样回到家了吗?那时侯的天。比现在还冷呢!"

  男人听了这句,不由的瞪直了眼:"你说,你说什么?"女人问:"你真的不记得了?"男人茫然的摇摇头。

  女人叹了口气:"看来,这些年身上有了几个钱,迩就真的把什么都忘了。二十年前,咱们第一次出远门做生意,没想到被人骗了个精光,连回家的路费都没了。经过这里的时候,你要了一碗馄饨给我吃,我知道,那时候你身上就剩下五毛钱了……"

  男人听到这里,身子一震,打量了四周:"这,这里……"女人说:"对,就是这里,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那时它还是一间又小又破的馄饨店。"

  男人默默地低下头,女人转头对在一旁发愣的服务员道:"姑娘,请给我再拿只空碗来。"

  服务员很快拿来了一只空碗,女人捧起面前的馄饨,拨了一大半到空碗里,轻轻推到男人面前:"吃吧,吃完了我们一块走回家!"

  男人盯着面前的半碗馄饨,很久才说了句:"我不饿。"女人眼里闪动着泪光,喃喃自语:"二十年前,你也是这么说的!"说完,她盯着碗没有动汤匙,就这样静静地坐着。

  男人说:"你怎么还不吃?"女人又哽咽了:"二十年前,你也是这么问我的。我记得我当时回答你。要吃就一块吃,要不吃就都不吃,现在,还是这句话!"

  男人默默无语,伸手拿起了汤匙。不知什么原因,拿着汤匙的手抖得厉害,舀了几次,馄饨都掉下来。最后,他终于将一个馄饨送到了嘴里,使劲一吞,整个都吞到了肚子里。当他舀第二个馄饨的时候,眼泪突然"叭嗒`叭嗒"往下掉。

  女人见他吃了,脸上露出了笑容,也拿起汤匙开始吃。馄饨一进嘴,眼泪同时滴进了碗里。这对夫妻就这和着眼泪把一碗馄饨分吃完了。

  放下汤匙,男人抬头轻声问女人:"饱了么?"

  女人摇了摇头。男人很着急,突然他好象想起了什么,弯腰脱下一只皮鞋,拉出鞋垫,手往里面摸,没想到居然摸出了五块钱。他怔了怔,不敢相信地瞪着手里的钱。

  女人微笑的说道:"二十年前,你骗我说只有五毛钱了,只能买一碗馄饨,其实呢,你还有五毛钱,就藏在鞋底里。我知道,你是想藏着那五毛钱,等我饿了的时候再拿出来。后来你被逼吃了一半馄饨,知道我一定不饱,就把钱拿出来再买了一碗!"顿了顿,她又说道,"还好你记得自己做过的事,这五块钱,我没白藏!"

  男人把钱递给服务员:"给我们再来一碗馄饨。"服务员没有接钱,快步跑开了,不一会,捧回来满满一大碗馄饨。

  男人往女人碗里倒了一大半:"吃吧,趁热!"

  女人没有动,说:"吃完了,咱们就得走回家了,你可别怪我,我只是想在分手前再和你一起饿一回。苦一回!"

  男人一声不吭,低头大口大口吞咽着,连汤带水,吃得干干净净。他放下碗催促女人道:"快吃吧,吃好了我们走回家!"

  女人说:"迩放心,我说话算话,回去就签字,钱我一分不要,你和哪个女人好,娶个十个八个,我也不会管你了……"

  男人猛地大声喊了起来:"回去我就把那张离婚协议书烧了,还不行吗?"说完,他居然号啕大哭,"我错了,还不行吗?我脑袋抽筋了,还不行吗?"

  女人面带笑容,平静地吃完了半碗馄饨,然后对服务员:"姑娘,结帐吧。",

  一直在旁观看的老板张先锋猛然惊醒,快步走了过来,挡住了女人的手,却从身上摸出了两张百元大钞递了过去:"既然你门回去就把离婚协议书烧了,为什么还要走路回家呢?"

  男人和女人迟疑地看着店老板,店老板微笑道:"咱们都是老熟人了,你门二十年前吃的馄饨,就是我卖的,那馄饨就是我老婆亲手做的!"说罢,他把钱硬塞到男人手中,头也不回地走了……

  店老板回到办公室,从抽屉取出那张早已拟好的离婚协议书,怔怔地看了半晌,喃喃自语地说:"看来,我的脑袋也抽筋了……"

  分手时想想以前,那个陪你甘苦与共的人,一路走来。其实你们的故事并不短。时间慢慢过去,那些感动却一点一点封存。其实最疼你的人不是那个甜言蜜语哄你开心的人。也许就是在鞋底藏5元钱。在最后的时候把最后一点东西省着给你吃,却说不饿的人……

离婚的最后一个理由

来法院申请离婚的是一对三十多岁的男女。男的面黄肌瘦,眼神黯淡无神,但仍能看出曾经的眉清目秀;女的神情渐降,眼窝深陷,但疲倦的面容掩不住她的年轻秀气。   像这种离婚案子法官见的多了,大多苦口婆心地劝阻一番,和好的,法官也跟着高兴,调解不成的,就只好办离婚手续,司空见惯了也就没什么感受了。
  今天这队主儿,主动提出离婚的是男方,原因只要一句话:感情不和。而女方是主动跟来拒绝的。两人没有大吵大闹,只是各自沉默着。法官询问了半天也没问出什么,反而被搞得莫名其妙。最后法官想出了一个法子,把两人隔离在两个屋子里,让两人分别书面列出21条提出离婚和不同意离婚的理由。
  女方先交出了不同意离婚的21个理由:
  1。我爱他 2。我习惯早上捏着他的鼻子把他从被窝中叫醒 3。早上我要为他递牙刷,热牛奶 4。在他出门时我要为他披外套 5。上班时我要和他一起挤公交车 6。我习惯了洗他那带着烟草味道的衬衣 7。我要为他整理杂乱的书桌 8。我习惯了过马路时让他牵着我的手 9。我习惯了他帮我吹我眼里的沙子,然后用纸斤帮我擦去眼泪 10。我要为他剪指甲 11。我要为他梳理头发 12。我要为他削苹果 13。我习惯看他在公司门口等我时手里捧着玫瑰 14。我习惯了冬天的时候依偎在他温暖的大衣里 15。我习惯他喝醉酒后孩子一样睡在我的怀里 16。 我习惯在他洗澡的时候站在浴室门外为他大声读报子 17。我要为他做最喜欢吃的鱼香肉丝 18。我习惯在他生病的时候像哄孩子一样哄他吃药 19。我在他疲惫的时候给他按摩 20。我习惯和他的每一次亲密接触 21.我要陪他一起老。
  所有的理由几乎都是“我要为你”开头,法官看着这些所谓的“理由”想笑。同时也拿到了男方提出离婚的理由。
  1.我讨厌她和我共用牙刷,毛巾 2.我讨厌她闻我衬衣的味道 3.我讨厌她与我共享一张床 4.我讨厌她缠着我一口一口共吃一个苹果 5.我讨厌她抚摩我用过的笔记本 6.我讨厌她抱着我看琼瑶片,沾了我一身泪水 7.我讨厌她过马路时拽住我的手不放 8.我讨厌她用梳子折磨我的头发 9.我讨厌她把我新买的名酒藏进地下室 10.我讨厌她拽着我逛服装店 11.我讨厌她在我加夜班的时候细心等待 12.我讨厌她用手机给我发肉麻的短信 13。我讨厌她挤公交车时搂住我的腰 14。我讨厌她把我的烟灰缸洗得一尘不染 15。我讨厌她陪我去医院时像老太太一样唠唠叨叨 16。我讨厌她悄悄往我的公文包塞果冻布丁 17。我讨厌她在我上班的时候给我的额头留下唇印 18。我讨厌她在我睡觉的时候悄悄给我剪指甲 19。我讨厌她往我的酒里掺水 20。我讨厌她没完没了缠绵着要与我一起变老。
  看完后她觉得很纳闷,这些理由构不成离婚这么严重呀。她又重新看了一遍,却有发现纸上只有20个理由,少了一个理由。
  法官一边往屋里走,一边吆喝着:“你还少了第21个理由呢?”走进屋里,却发现男的已经不在屋里了。桌上放着等待女方签字的离婚协议书,上面有两张纸。
  一张写着:“第21个理由:我爱她!”
  另一张是肝癌晚期的诊断证明…………

女孩难知道的6件男人心事

(1)当一个孤独的男孩经常对你傻傻一笑时,他已经喜欢上你了。
(2)每次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会很沉默,明明牵着你的手,却一会看天一会看云,你会认为他不喜欢你,错了,此时他眼里只有你,只是他习惯了一个人的感觉。

(3)当你在也受不住沉默的时候,你提出分手。他没有忧郁一刻便答应了,你认为他是真的不爱你,错了,他只要幸福快乐,满足你所有欲望,所以宁可忍痛退出。

(4)他答应以后,便故作一点也不在乎的,漫无经心的走掉了,但是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他心里是多么难过,也许这是他真的知道世界上有一种感觉叫欲哭无泪。

5)分手后,他每次走过你身边,都会显得更无所谓,但是你不会知道,当你转身只后,他会静静望着你的背影偷偷留泪。  .

(6)就在你终于知道他是多么爱你并且你也仍爱着他的情况下,你去他的廎室找他,推开门,他正在椅在床上默默叹气,你走进她他,他却顾也不顾的一把把你抱住,你笑了,这时却觉得衣襟湿湿的,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你的这个笑容,是他用多少不绵的泪夜换来的。

Monday, March 16, 2009

凌晨

想你。



死亡是不是终点?还是一切的起点?




2.10AM
----------------完---------------------

Friday, March 13, 2009

夜/凌晨

很久没写长篇的日记。
自从我开始放下了,就没什么东西发泄。
我还是觉得我不敢爱了。
呵呵。

无论如何,我还是觉得,一切就随缘就好。
今天拿了成绩,有点失望,虽然期望不高。
不过,我心想。
值得吗?我失去你而换来这张酱烂的成绩,值得吗?
有待考究。

不甘心又如何?
我只能在中六加倍努力。
看见朋友们的成绩也不是很好,心里也不好受。

朋友们,加油吧。
拿了这张纸后,我们的人生就迈向另一个阶段了。
前尘往事就忘了吧。
向前望,明天会更好。

我也的修心养性了。
这次,真的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
我人生中失去太多机会。
浪费太多机会了。
我要一一把握回来。

突然想到的。
“我一定会把空气捉住的。”

我想,我一定能!
一切等着瞧。



3.46AM
------------------完-------------------------

Tuesday, March 10, 2009

另一个深夜

我们不能是朋友了吗?
我还在思考这问题。

Friday, March 6, 2009

分手后

1。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她)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2。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3。離開以後想到的,一定是落寞的畫面,那么請你忘記它。
  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回忆。
 
  4。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
  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5。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麼久。
  分开他(她)也會難過,只是他(她)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
  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大家都有自己的無奈。

  6。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
  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7。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她):「我愛你,但是與你無關。」
  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
  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
  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8。想他(她)的時候,就想想他(她)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
  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9。分手了就做回自己。
  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
  把他(她)歸為記憶。
  
  10。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
  他(她)離開了,那是他(她)的损失,
  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不想

不想了

Wednesday, March 4, 2009

累了

这次,真的累了。

Sing A Long Song

深夜4AM。

睡了吗?
今天终于信息你了。
那勇气来了。

对于你的冷漠,我也开始习惯了。

今天吸完了最后一支烟。
不会再吸了。

已经没意义了。

我也不想依赖它来麻痹自己。
也许是想开了。
只要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了。

这是一个不错的星期二。
还想都来到了了结。
是时候,收拾自己的心情。

不要颓废。
不要寂寞。

怎么开始想念烟的味道?
上瘾了。
呵呵。

希望我能从心开始新的健康生活。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别再让心情控制自己。
心情是自己决定的,我的路也是自己决定的。

是时候爬起来了吗?



4.05AM
--------------待续--------------------

Tuesday, March 3, 2009

又是深夜

凌晨的三点钟。
听着你在17日2月10.03PM听的歌。
下雨天。

一个人好累。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想我。
却我,只是在想你。

天要多黑我才能再看见你?

我也是不敢打给你。
真得很想你。
我怕打给你,我怕你坚决的声音。

昨天的我,依然在苦苦挣扎。
我已经带着这心情跨越了十二点。
今天也毁了。

越累越不想睡。
越累,就越想你。

我累了吗?

我真得很想你。
以前我都不准你去淋雨。
现在的我想和你一起淋雨。

我想抱你在怀里,让大雨清洗我们的烦恼。
我想淋醒自己。

3.32AM,你又是在做什么?

1月30日,你不舒服。
我又能做什么?

想打去问你,病好点了吗?
吃了药有进展吗?

也许,这也不到我去管了。

只是想知道你好就可以了。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我依然是违背一切而行。

我依然爱着你。



3.35AM
---------------完-------------------


3.52AM

拿起了电话,不敢发信息给你。



晚安。

Monday, March 2, 2009

爱 ≠ 喜欢

爱是他在的时候,眼睛里只有他一人;他不在的时候,一切都带有他的影子。

喜欢是在深夜看书时突然想起他,想象他现在做什么,心里漾起一阵轻飘飘的温暖,却从不主动给他打电话。几分钟后,注意力又重新被书中的情节吸引!

爱是在寂寞的夜里,思念如潮水般涌来,手里捧着书却怎么也看不进去,心里惦记着他此时是否还在加班,吃没吃晚饭,是不是如自己想着他一般想着自己

喜欢是和他讨论问题争的面红耳赤,各不相让,在他面前像个刺猬一样从不认输,但在心里却早已暗暗佩服他的见地他的才华。

爱是希望他和自己步调一致,和自己心灵相通,他无心说的一句玩笑话也能让自己顷刻情绪低落甚至眼泪汪汪。在他面前,自己是从不设防的。

喜欢是出门在外给他发个短信,告诉他这边的天气很好,然后把手机关掉,独自在异地疯玩一个星期,晒成一个黑人后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吓他一跳。

爱是无论到哪都希望有他陪伴。可以站在海边给他打手机,让他听听海浪的声音;也可以因为在异乡的街道上看到一个酷似他的背影而愣在原地久久不动。

喜欢是他出差前简单的道一声“一路平安”,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心中有一点不舍,却什么也不说,只是默默等待他归来的消息.

爱是他临出差前千叮咛万嘱咐,往他的背包里塞满衣服和食物,在车站要等到火车开走才肯离开。并且在他走后的日子里天天心神不定,一遍遍的祈祷他能够平安归来。

喜欢是在受伤的时候,不想让他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在他面前把眼泪悄悄抹掉,转过头依然是一副快乐坚强的模样。

爱是在受委屈的时候,爬在他的胸前痛哭,没有伪装没有顾虑,把所有的烦恼统统告诉他,并渴望从他的怀抱中得到安慰。

喜欢是看到他和另一个女孩牵手走过,心里有一点点疼,但很快会冲着朝阳重新扬起笑脸。

爱是输不起的游戏,付出全部只后,留下的可能仅仅是刻在心底的一道伤痕

喜欢一个人是想要他是自己的,所以,可以喜欢很多人,想要很多人都是自己的。

爱是明明离不开他,却要不得不放弃他,因为他要的幸福,也许我给不了。不敢霸占他,希望看他找到幸福,即使那份幸福不是跟我分享的。

喜欢是,希望寂寞的时候,无聊的时候,伤感的时候,找个人说说话。

爱是,在任何时候都想跟他分享,快乐的时候甚至希望把所有快乐都给了他。

喜欢是,在很久很久没联络的时候,接到他的电话,然后笑着听他说话。

爱是,在几天没有联络的时候,着急得的打电话给他,然后忍住眼泪笑一笑。

喜欢,只有在一起的时候,才惦记着对方。

爱,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钟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开心

爱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莫名的失落

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永远是欢乐

爱一个人,你会常常流泪

喜欢一个人,当你想起他,你会微微一笑

爱一个人,当你想起他,你会对着天空发呆

喜欢一个人,你要得只是今天

爱一个人,你期望的是永远

喜欢一个人,是看到了他的优点

爱一个人,是包容了他的缺点

当你不想再爱一个人,你要闭上眼睛并忍着泪水

当你不想再喜欢一个人,你只要掩住双耳!

喜欢,是一种心情
爱,是一种感情
喜欢,是一种直觉
爱,是一种感觉
喜欢,可以停止
爱,没有休止

喜欢一个人,特别自然
爱一个人,特别坦然
喜欢一个人,有时候盼和他在一起
爱一个人,有时候怕和他在一起

喜欢一个人,不停的和他争执
爱一个人,不停的为他付出
喜欢一个人,希望他可以随时找到自己
爱一个人,希望可以随时找到他

喜欢你,却不一定爱你
爱你,就一定很喜欢你

世界

当这世界没了我,它会怎么样?
当你没有了我,你又会怎么样?

风景总是在改变。
人也是吗?

世界上许许多多的人,有多少个一样心情的人在街上走?

无论走到哪里,街道上总是围绕着寂寞。
摇下车窗,风打在脸上的感觉,我又凭什么证明我存在过?
当雨一滴一滴的落下,淋湿的又是谁?

想逃。

想在我生日时逃离这里。
独自过。静静的过。
你送我的卡片还留着。
内容,已不会实现。
我又在期待什么?

想逃。

想奔跑。

想离开。

想不再理会任何东西。

好累的我,该怎么样继续往前走?
我依然走不动。
我依然站在原地。
我依然流着泪。
我还是迷失自我。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大脑麻痹。

还是回忆在作祟。
这是我看过最长的电影。
最悲的电影。

我想知道。
何时才能来到剧终?

我会站起来鼓掌吗?




12.55PM
----------------完---------------------

Sunday, March 1, 2009

告诉我你是谁?

怎么,我就是摆脱不了?

告诉我你是谁?
能够令我把我变不对?
为什么我还是觉得都是我的错?
我,只是想爱你。
我,只是想爱你。

当所有人都告诉我,我该放手,我该忘记。
当所有人都告诉我你不对,你的不好。
我依然是你的奴隶。
我心里依然维护着你。
我告诉全世界,是我的不好,我错,我令我们走到这局面。
我依然爱你。

有人告诉我,如果有个人可以对她那么痴情,她不会放手。
我告诉她,痴情的男人没有用的。
痴情,只是当某某人得不到或者失去了那个人所产生的感觉。
痴情,只能等待,不能做任何东西。
而等待,就是错误。
世界上有多少人一直在犯错?
我是其中一个,我一直都是。

我依然是为了你而活。
我也会继续为你而活。
当世界不再华丽,当爱情不再长久。
我们又会怎么样?

一次次的期望,一次次的失望。
一次次的想念,一次次的泪流。
一次又一次的回忆,一次又一次痛苦.

不断重复的梦,未能完成的梦。
未能完成的美好沦落成了痛。
梦可以是美好的,事实却是残酷的。
每个人都不想从梦中醒来,每个人却被逼着面对事实。
残酷的煎熬。
回忆中的美好渐渐变得面目全非。
我们还能怎么做?
谁能来告诉我们怎么做?
我们又会变得怎么样?




11.02PM
-----------------完--------------------

我真的不是好男人

我爱着谁
爱到我有点醉

告诉我你是谁
能够把我让我变不对

你不会累
但我却爱你爱得好累
从没有为了谁
不顾安危 付出一切

站在这平衡点
我还是觉得有点危险
或许是看不见
只能够靠感觉

我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我的日子也能过

他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你听我说
你不要这么做
你不要看着我

说你已经知道怎么做
你很难受
我愿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
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站在这平衡点
我还是觉得有点危险
或许是看不见
只能够靠感觉

我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我的日子也能过
他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他的问候
他的温柔陪你度过
我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我的日子也能过
他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他的问候
他的温柔陪你度过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他的问候
他的温柔陪你度过

我怀念什么?

3月1日
新的一个月了。
我还在想什么?
我还在做什么?

或者是,我可以想什么?
我可以做什么?

我还在想我到底是什么。
你到底是谁。
可以令我如此过活,令我失去一切。

everything?我怀念什么?
全部?
我还能记起什么?
我可以记起什么?

自己可以给很多答案。
却没有一个适合我。

我怀念的。
彼此还有爱对方的冲动。

对于爱。
我又有了新的体验,新的诠释。
对于我自己。
却又是什么?

开始觉得彼此都不适合爱。
因为,我觉得爱真得很深奥。
我不适合爱。

为什么人们都不喜欢用爱这字?人们都喜欢用喜欢这字眼。
也许是爱太沉重。
不是每个人都接受得了,承受得了。
当说出爱的那一刻,就得负上沉重的责任。
以前我不负责任。
如今想负上这责任都没机会了。

我记得很多东西。
却怎么快乐开始褪色,黑暗开始侵蚀?
心被吞没了吗?
快乐又是什么?

我,还想爱你。
无论他们怎么说,我都还想爱你。
无论他们怎么说,我都会笑笑,然后说,不知道。

平静的心拒绝再有浪潮。




12.46AM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