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路,我赤脚步行。
难免会痛,渐渐的,伤口不会痛,因为习惯了。
我在等待,我等待没有结果的结果。
就算我到最后什么都没有,我做了这决定我就不再后悔。
当时间的尽头遇上了一无所有的我,答案是否都会浮现?
时间的流逝,人流穿梭,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情。
人来人往,谁在你心中留下了深刻的脚印?
相信,凡走过都必留下脚印。
没人能静悄悄的来,但,却能静悄悄的离开。
当爱情不再相信永远,那我们还能相信什么?
是否深情是我们挑不起的重担?
然而,情话只是偶然兑现的承诺。
每个人在一起,分开是必然,结合只是意外,永远是礼物。
不同的是,每个人可以离离合合千百遍,却永远都会有一个心里深藏的秘密。
是没人可以触碰的葬爱。
没人出席的爱情丧礼,唯有泪在某一处的悄悄留下。
兜兜转转,多少离别,心只需要伤一次就足够。
那一次是我唯一坚信的永恒。
因为这伤口不会磨灭,岁月不能洗炼这痛楚,时间不能掩盖这道疤。
因为跌倒,我们成长,我们学会保护自己。
因为受伤,我们习惯了痛,我们不再依赖。
我们都是脆弱的枫叶,当风吹过,我们就会离开牵着我们的树干,掉落在孤独的大地。
飘飘荡荡的,我们就度过了无数的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我们就不再期盼,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离开了那棵大树,不可能在上回去。
这应该是我唯一还相信的永远。
一切到最后都会有一个终点,由或者是一个新的开始。
死亡是一切的终点?还是一切才刚刚要开始?
我只知道死亡,会令我停止想念你。
我相信这世界上有天使的。
我却亲手的将我的天使一再的伤害。
当天使不再眷恋,希望就会离我们远去。
希望是一道光,点亮了我们的道路。
当光消失了,我们只能跌跌撞撞的完成这条路。
一切,到最后只有,痛。
3月24日1.28AM
--------------------完-----------------------
Monday, March 23,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