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孤独

这段路,我赤脚步行。
难免会痛,渐渐的,伤口不会痛,因为习惯了。
我在等待,我等待没有结果的结果。
就算我到最后什么都没有,我做了这决定我就不再后悔。

当时间的尽头遇上了一无所有的我,答案是否都会浮现?
时间的流逝,人流穿梭,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情。
人来人往,谁在你心中留下了深刻的脚印?
相信,凡走过都必留下脚印。

没人能静悄悄的来,但,却能静悄悄的离开。
当爱情不再相信永远,那我们还能相信什么?
是否深情是我们挑不起的重担?
然而,情话只是偶然兑现的承诺。

每个人在一起,分开是必然,结合只是意外,永远是礼物。
不同的是,每个人可以离离合合千百遍,却永远都会有一个心里深藏的秘密。
是没人可以触碰的葬爱。
没人出席的爱情丧礼,唯有泪在某一处的悄悄留下。
兜兜转转,多少离别,心只需要伤一次就足够。
那一次是我唯一坚信的永恒。
因为这伤口不会磨灭,岁月不能洗炼这痛楚,时间不能掩盖这道疤。
因为跌倒,我们成长,我们学会保护自己。
因为受伤,我们习惯了痛,我们不再依赖。
我们都是脆弱的枫叶,当风吹过,我们就会离开牵着我们的树干,掉落在孤独的大地。
飘飘荡荡的,我们就度过了无数的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我们就不再期盼,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离开了那棵大树,不可能在上回去。
这应该是我唯一还相信的永远。

一切到最后都会有一个终点,由或者是一个新的开始。
死亡是一切的终点?还是一切才刚刚要开始?
我只知道死亡,会令我停止想念你。

我相信这世界上有天使的。
我却亲手的将我的天使一再的伤害。
当天使不再眷恋,希望就会离我们远去。
希望是一道光,点亮了我们的道路。
当光消失了,我们只能跌跌撞撞的完成这条路。

一切,到最后只有,痛。


3月24日1.28AM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