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我怀念什么?

3月1日
新的一个月了。
我还在想什么?
我还在做什么?

或者是,我可以想什么?
我可以做什么?

我还在想我到底是什么。
你到底是谁。
可以令我如此过活,令我失去一切。

everything?我怀念什么?
全部?
我还能记起什么?
我可以记起什么?

自己可以给很多答案。
却没有一个适合我。

我怀念的。
彼此还有爱对方的冲动。

对于爱。
我又有了新的体验,新的诠释。
对于我自己。
却又是什么?

开始觉得彼此都不适合爱。
因为,我觉得爱真得很深奥。
我不适合爱。

为什么人们都不喜欢用爱这字?人们都喜欢用喜欢这字眼。
也许是爱太沉重。
不是每个人都接受得了,承受得了。
当说出爱的那一刻,就得负上沉重的责任。
以前我不负责任。
如今想负上这责任都没机会了。

我记得很多东西。
却怎么快乐开始褪色,黑暗开始侵蚀?
心被吞没了吗?
快乐又是什么?

我,还想爱你。
无论他们怎么说,我都还想爱你。
无论他们怎么说,我都会笑笑,然后说,不知道。

平静的心拒绝再有浪潮。




12.46AM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