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好男人

你到底是什么?
爱是什么?
可以令我变得什么都不是。

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坏男人。
不管他们怎么说,我依然是个坏男人。
无论我做什么都好都是不应该的。
到底是什么原因令我觉得自己是个坏男人?
我不该再为这段情再回首吗?
我能吗?

心锁上了,人也变得失落。
心情就像过云雨,来得快,去得快,不定时,无法预测。
心痛仍然有。
心,依然是不变。

我该等待吗?
还是等待,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难道就非你不可?
难道就是这么过一生?
真的非你不可吗?
我到底是什么?

过去的回忆,过去的温存。
不断地提醒我,不断的回想。
我不想做这段感情的断点。
我该学会潇洒,放手。
做不到,也不知道怎么做。
我想你。
我知道。
我在想你。
不想去想,却不断的想。

又再一次的陷入这迷失的漩涡。
何苦又再痴心绝对。
我的爱又只是愚昧。
我的憔悴有人会懂吗?
有人会来抚摸我吗?
在原地傻傻的站着。
我又该向哪个方向走?

无论怎么走,为什么都是你?
你在哪里?
我在哪里?

下一站,在哪里?

我,不是个好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