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是什么?
爱是什么?
可以令我变得什么都不是。
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坏男人。
不管他们怎么说,我依然是个坏男人。
无论我做什么都好都是不应该的。
到底是什么原因令我觉得自己是个坏男人?
我不该再为这段情再回首吗?
我能吗?
心锁上了,人也变得失落。
心情就像过云雨,来得快,去得快,不定时,无法预测。
心痛仍然有。
心,依然是不变。
我该等待吗?
还是等待,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难道就非你不可?
难道就是这么过一生?
真的非你不可吗?
我到底是什么?
过去的回忆,过去的温存。
不断地提醒我,不断的回想。
我不想做这段感情的断点。
我该学会潇洒,放手。
做不到,也不知道怎么做。
我想你。
我知道。
我在想你。
不想去想,却不断的想。
又再一次的陷入这迷失的漩涡。
何苦又再痴心绝对。
我的爱又只是愚昧。
我的憔悴有人会懂吗?
有人会来抚摸我吗?
在原地傻傻的站着。
我又该向哪个方向走?
无论怎么走,为什么都是你?
你在哪里?
我在哪里?
下一站,在哪里?
我,不是个好男人。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