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小时不间断的唱。
一首又一首值得回忆的歌。
几乎每一首歌都能触动我的心弦。
差一点有流出眼泪了。
怎么这变成了我的魔咒?
难道我就得这样过我的一生?
不像这样的难受。
思念确实是一种病。
一种不能痊愈的病。
如果还有机会,我希望,我真的希望我能给你我的全部。
不过,至少值得庆幸的是,我,曾经为爱疯狂过。
为你而疯狂。
从来不后悔有过你。
失去你是我的遗憾。
我奢望,这遗憾不会蔓延下去。
其实我也有希望你能来看着部落格。
至少,你会知道我的心情。
却又不想让你知道我隐藏在心底的感觉。
我真的是很矛盾的一个人。
我们的故事实在很短暂,也结束的太快。
我还想继续唱歌给你听,我还想拥你在我怀里慢慢看着你睡着。
我还想爱你。
失去你后,我会让我自己心如止水,也不想再有任何人来让我平静的心在泛起涟漪。
因为,我怕痛。
而且,你是我的everything。
你是我的全部。
我希望你会占据我心的全部。
也许,那天我说得对,我把我的心放在你门口了,接受与否,都看你。
就算你不接受,我也拿不回了。
是你曾经让我勇敢的走过这世界,现在,你不在,我依然会以你为我的目标,再一次走出这世界。
也许我是孤独的,但我心有你,我就不再孤单,就算是一个人,我也能走得下去。
等待,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我也情愿一直的犯错。
就算爱像是空气,我也要成为第一位紧握着空气的人。
我,会握住空气的。
4.35 AM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