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K歌之王




7小时不间断的唱。
一首又一首值得回忆的歌。
几乎每一首歌都能触动我的心弦。

差一点有流出眼泪了。
怎么这变成了我的魔咒?
难道我就得这样过我的一生?

不像这样的难受。
思念确实是一种病。
一种不能痊愈的病。

如果还有机会,我希望,我真的希望我能给你我的全部。
不过,至少值得庆幸的是,我,曾经为爱疯狂过。
为你而疯狂。

从来不后悔有过你。
失去你是我的遗憾。
我奢望,这遗憾不会蔓延下去。

其实我也有希望你能来看着部落格。
至少,你会知道我的心情。
却又不想让你知道我隐藏在心底的感觉。
我真的是很矛盾的一个人。

我们的故事实在很短暂,也结束的太快。
我还想继续唱歌给你听,我还想拥你在我怀里慢慢看着你睡着。
我还想爱你。

失去你后,我会让我自己心如止水,也不想再有任何人来让我平静的心在泛起涟漪。
因为,我怕痛。

而且,你是我的everything。
你是我的全部。

我希望你会占据我心的全部。
也许,那天我说得对,我把我的心放在你门口了,接受与否,都看你。
就算你不接受,我也拿不回了。

是你曾经让我勇敢的走过这世界,现在,你不在,我依然会以你为我的目标,再一次走出这世界。
也许我是孤独的,但我心有你,我就不再孤单,就算是一个人,我也能走得下去。

等待,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我也情愿一直的犯错。

就算爱像是空气,我也要成为第一位紧握着空气的人。
我,会握住空气的。


4.35 AM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