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全部 a.k.a Everything


音乐,一段段的旋律。
怎么都那么感伤的?
想给你Everything。

好想给你everything,却everything is rejected by you。
想给你one thing,一份很important的thing。
Is too late.想付出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Now you are giving me back everything.
Leave it. Or burn it.
Nothings should be left after your leaving.
Whatever that is, it is over.

我们已经过去了。
一切就留在过去。
曾经如此靠近的,如今已离去。
曾经相知相惜相爱,最后我还是孤独的走着。

也许,真的只要你说一声愿意,我会给你一切。
也许也再也没有也许。
不想轻易的放弃你,是我把我们逼到这局面。
是我令到我自己只有一个选择。
不管每个人怎么说你不好你不懂得珍惜,我,只会觉得是自己的错。
一直以来都欺骗自己爱情没有对错。
从头到尾,我都只觉得是自己错。

一个无法弥补的错。
生命中犯了许多错,这次错得很痛很伤很累。

从新振作的我,却是在迷失的漩涡里振作。
依然,在寻找自己的方向,只是没那么累了。
是否我真的走不出你的影子?是否我真的一生就这么的过?
何时觉得你是对我那么重要?
自以为是的我,一直都以为自己是重要的。
却是你,只有你才能令我这样子的过活。
我不要再这样了!
我不想再这样生活下去!
毫无意义的!

我要我自己!
我自己在哪?
谁能告诉我我自己在哪里???????

我只想要好好的活着。
我只想做回自己。

我。。。。失去了不只是你。。。。
我连我自己都失去了。

我,失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