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爱,不需要理由



今天,很想和你聊天。
很想像普通朋友一般的聊天。
想问你,你是否还恨我?
我只想好好的和你分享我的东西。

也许你仍然不能忘记我以前做过的。
却,我也不能做什么。
怎么样消除我们之间的隔膜?
你离开时,有带着怨恨吗?

我,被过去和现在拉扯着。
渐渐的分裂。
渐渐的模糊。

时间,流逝,伤口,变成了伤痕。

之前,我想知道我到底为什么还不放开?为什么还找不到停止爱你的理由?
因为,我还爱着你。

爱你,不需要任何理由。

爱你,是一种无法言喻的感觉。
至今,我仍然忘不了这感觉,也不会消失。
就算,每个人都说,算了,我依然是一个人傻傻的。
因为我知道,我,算不了。
因为你在我心底有个位置了。
因为,我还爱你。

因为你是我的everything。

我爱你。








10.09PM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