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2月18日 炎

开始。。。

第一天写我自己的blog
我选择了以好人及坏人为我的blog的title
我们都想做好人,却有时候为了些事不得不做坏人

好人与坏人是一线之差?有或者有一片的灰色地带。。。

站立于这条界线,你的选择又是什么?

许多人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彷徨,迷失,犹豫,疑惑。
转左?向右?往前走?其实去哪都好,人,别后退就行了。。


对自己做出的选择负责任。
别后悔,别回头,别难过。

做了,就是事实。

事实就是无法改变的,唯有能改变的是未来。
而未来则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人生就是抉择。


无论对或错,到最后,路还是会有的。


面对自己的人生路,让自己走得光荣。
然后,抬起头说:“我今生对得起自己,这条路,我无悔了。”

人生不应该有后悔,因为一切的发生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人生该有的只有遗憾,因为那是你没做到的。
每个人都会遗憾,因为一生太短,做不到一切想要做的东西。





炎热的天气,心里是冷却的。
看见她给我的信息,仿佛在告诉我,你想跟我短断绝一切一切的关系。
斩不断,却又在缠绕。

心底的她,会否永远跟随着我成长?
到最后,她是否会永远的埋葬在我心底的坟墓,还是她只是我的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答案,只有留到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刻才能知道。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