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想看见你的回复。
我也没什么奢望了,只求做回个朋友。
我真的希望你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我想看得见,我想和你分享你的快乐和悲伤,以朋友的立场分享已经很满足了。
如果人不要贪心,就会容易觉得满足,然后就会快乐。
我只想看见你的快乐,我就满足,然后就快乐了。
已经看开了,已经知道我们没可能了。
感觉还在,但我会隐藏的好好的。
不管怎么样,你依然是我最爱的女人。
你依然是。
失去你,真的是从天堂掉入地狱。
因你而生的这天堂从我身边离去。
真得很想在拥抱你。
却也都不能了。
以后,我只能拥抱我的回忆。
回忆,会带给我泪水,欢笑。
因为这是你最后留给我的。
我会好好珍惜的。
谢谢你给的。
原来,不在乎天长地久是很难做到的。
曾经拥有的幸福,是否已经足够?
爱着与被爱,我才发现,被爱,是比爱着还要幸福的。
被爱,感觉很暖很暖的。
希望你能找到被爱的感觉。
因为我爱你,你却感觉不到。
男人口口声声说爱一个人。
却有多少个人知道明白爱到底是什么?
不能只是说,却要表现。
当一个女人需要你时,你一定要出现。
当你不在,安全感也会毅然消失。
失去的东西,很难再被找回的。
有些东西不见了,再怎么找也找不回的。
因为,那些东西对某些人来说已经不再重要了。
找回了,也没有意义了。
那些东西,就该放开,然后忘记,开始新的旅程。
当人学会放开,就会发现很多我们窄小目光看不见的东西。
学会放开,瞳孔就会随之放大,然后看见别人看不见的东西。
人,会因为某些东西,事物,人而变得目光浅短。
或者换个说法,人因为拥有了这一切,而变得不再努力去追求,变得慵懒善忘。
然后,就忘了当初怎么辛苦得来的东西,接着不再珍惜。
当失去这一切,人就会后悔,然后沮丧自责。
接着,觉悟,明白,然后就学会了在失去前珍惜。
人,有许多必经的阶段。
感情,确实是人一生中的甜品而已。
人们却一直追求甜的,而忘了主餐。
导致,生命变得黑暗,变得没意义。
人,该清楚自己一生中不止有爱情而已。
而更应该为其他人着想,为更需要我们去关心去爱的人付出。
世界,才会变得美好。
当每个人都那么想,世界就是天堂。
人,就不必为了天堂而寻死。
解脱自己的枷锁,就得先学会解脱别人的厄困。
当你帮助了别人,你就会发现,你的枷锁早已除去。
人也会变得轻松了。
人,不应自私自利。
奉献,才能得到。
施比受更有福。
10.23PM
---------完---------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