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不对就是错

真的想看见你的回复。
我也没什么奢望了,只求做回个朋友。
我真的希望你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我想看得见,我想和你分享你的快乐和悲伤,以朋友的立场分享已经很满足了。
如果人不要贪心,就会容易觉得满足,然后就会快乐。

我只想看见你的快乐,我就满足,然后就快乐了。
已经看开了,已经知道我们没可能了。
感觉还在,但我会隐藏的好好的。
不管怎么样,你依然是我最爱的女人。
你依然是。

失去你,真的是从天堂掉入地狱。
因你而生的这天堂从我身边离去。
真得很想在拥抱你。
却也都不能了。

以后,我只能拥抱我的回忆。
回忆,会带给我泪水,欢笑。
因为这是你最后留给我的。
我会好好珍惜的。
谢谢你给的。

原来,不在乎天长地久是很难做到的。
曾经拥有的幸福,是否已经足够?
爱着与被爱,我才发现,被爱,是比爱着还要幸福的。
被爱,感觉很暖很暖的。
希望你能找到被爱的感觉。
因为我爱你,你却感觉不到。

男人口口声声说爱一个人。
却有多少个人知道明白爱到底是什么?
不能只是说,却要表现。
当一个女人需要你时,你一定要出现。
当你不在,安全感也会毅然消失。
失去的东西,很难再被找回的。

有些东西不见了,再怎么找也找不回的。
因为,那些东西对某些人来说已经不再重要了。
找回了,也没有意义了。
那些东西,就该放开,然后忘记,开始新的旅程。

当人学会放开,就会发现很多我们窄小目光看不见的东西。
学会放开,瞳孔就会随之放大,然后看见别人看不见的东西。
人,会因为某些东西,事物,人而变得目光浅短。
或者换个说法,人因为拥有了这一切,而变得不再努力去追求,变得慵懒善忘。
然后,就忘了当初怎么辛苦得来的东西,接着不再珍惜。
当失去这一切,人就会后悔,然后沮丧自责。
接着,觉悟,明白,然后就学会了在失去前珍惜。

人,有许多必经的阶段。
感情,确实是人一生中的甜品而已。
人们却一直追求甜的,而忘了主餐。
导致,生命变得黑暗,变得没意义。

人,该清楚自己一生中不止有爱情而已。
而更应该为其他人着想,为更需要我们去关心去爱的人付出。
世界,才会变得美好。

当每个人都那么想,世界就是天堂。
人,就不必为了天堂而寻死。
解脱自己的枷锁,就得先学会解脱别人的厄困。
当你帮助了别人,你就会发现,你的枷锁早已除去。
人也会变得轻松了。

人,不应自私自利。
奉献,才能得到。
施比受更有福。





10.23PM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