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原来我的离开无所谓


依然记得这张图片,是你放在电话前的图片。
少了你,平淡了。
安静了。
我依然迷惑,是否我真的向往自由,又或者是想要简简单单的生活?
然而自由令我付出了应有的代价—失去你。
失去你之后,我有想放弃自由。
人是矛盾的,我也是。
总在抉择中迷失自我。
总在最后感叹无奈。
却又不想起一切的发生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当你说出口时,我才发现,原来我的离开,真的无所谓。
又或者这么说,我的离开,可能对你对我对大家是好的。
放手,才能拥有?

放了手,你拥有的,你失去的,又是什么?
我放了手,我拥有我的自由,我失去的却比自由更加有价值的东西。
不要问我失去什么。
因为,那是人生命里最重要的东西。
那是一样无所不在的东西,那是世界上最大的力量。
那是每个人心中的支柱。

失去那样东西,真得很可怕。

快一个月了。
我们都怎么了?

我又是否依然是那选择放手的好人?
还是我心中是那想对你坦白的坏人?

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