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依然记得这张图片,是你放在电话前的图片。
少了你,平淡了。
安静了。
我依然迷惑,是否我真的向往自由,又或者是想要简简单单的生活?
然而自由令我付出了应有的代价—失去你。
失去你之后,我有想放弃自由。
人是矛盾的,我也是。
总在抉择中迷失自我。
总在最后感叹无奈。
却又不想起一切的发生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当你说出口时,我才发现,原来我的离开,真的无所谓。
又或者这么说,我的离开,可能对你对我对大家是好的。
放手,才能拥有?
放了手,你拥有的,你失去的,又是什么?
我放了手,我拥有我的自由,我失去的却比自由更加有价值的东西。
不要问我失去什么。
因为,那是人生命里最重要的东西。
那是一样无所不在的东西,那是世界上最大的力量。
那是每个人心中的支柱。
失去那样东西,真得很可怕。
快一个月了。
我们都怎么了?
我又是否依然是那选择放手的好人?
还是我心中是那想对你坦白的坏人?
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