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鬼迷心窍

曾经真的以为人生就这样了。
平淡的走过,缓缓的离开。
平静的心也拒绝了许多的东西。
不愿再泛起涟漪,不愿再有任何浪潮。

一切的前尘往事都应该放开。
但是斩了千次的情丝,怎么也斩不断,怎么也甩不开。
来来去去的,兜兜转转,还是会将我围绕,缠绑,一辈子的。

所有人都问我你到底有什么好?
为什么都放不开?为什么都还爱着你?
为什么这么久了我仍然忘不了?

他们又如何知道你的好?他们又如何明白你的美?
我却愿意付出一切来换回你的笑,你的美。
然而我付出了,就是离开。
我的离开,才能令你觉得好过。
那,我选择离开。
我还是不会忘记你的笑,那温暖的笑,那柔软我心坎的笑。
没有人会明白,没有人会了解。

就算我是鬼迷心窍,迷上了你的笑。
就算我不相信前尘因缘,我也的信,你就是我的不了缘。
忘不了,停不了,得不了,结束不了。
然而,这些对我们来说已经不再重要了。

我也不敢想你能够重回我怀抱。

是命运吗?是自己的错误吗?
重要吗?

为你的好,你的笑,你的美,我却愿意随你到任何地方。
人跟随,心相随。

虽然我们都会被岁月摧残,被时间折磨。
虽然人间情爱总是令我们烦恼,令我们失望绝望,快乐开心,疑惑迷失。
虽然我们以后还会怎么样,我们都不知道。
我们,都不应该太早说再见,因为,以后,不一定能见了。

情爱,就是难题。
回忆,就是复习。
想念,就是提醒。
离开,就是惩罚。
放手,就修成正果了。

情丝,看不见,感觉到,摸不了,斩不断,缠绕了,挣不开,结束了,却似有若无。

情,为何物?
爱,为何生?

本是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