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真的以为人生就这样了。
平淡的走过,缓缓的离开。
平静的心也拒绝了许多的东西。
不愿再泛起涟漪,不愿再有任何浪潮。
一切的前尘往事都应该放开。
但是斩了千次的情丝,怎么也斩不断,怎么也甩不开。
来来去去的,兜兜转转,还是会将我围绕,缠绑,一辈子的。
所有人都问我你到底有什么好?
为什么都放不开?为什么都还爱着你?
为什么这么久了我仍然忘不了?
他们又如何知道你的好?他们又如何明白你的美?
我却愿意付出一切来换回你的笑,你的美。
然而我付出了,就是离开。
我的离开,才能令你觉得好过。
那,我选择离开。
我还是不会忘记你的笑,那温暖的笑,那柔软我心坎的笑。
没有人会明白,没有人会了解。
就算我是鬼迷心窍,迷上了你的笑。
就算我不相信前尘因缘,我也的信,你就是我的不了缘。
忘不了,停不了,得不了,结束不了。
然而,这些对我们来说已经不再重要了。
我也不敢想你能够重回我怀抱。
是命运吗?是自己的错误吗?
重要吗?
为你的好,你的笑,你的美,我却愿意随你到任何地方。
人跟随,心相随。
虽然我们都会被岁月摧残,被时间折磨。
虽然人间情爱总是令我们烦恼,令我们失望绝望,快乐开心,疑惑迷失。
虽然我们以后还会怎么样,我们都不知道。
我们,都不应该太早说再见,因为,以后,不一定能见了。
情爱,就是难题。
回忆,就是复习。
想念,就是提醒。
离开,就是惩罚。
放手,就修成正果了。
情丝,看不见,感觉到,摸不了,斩不断,缠绕了,挣不开,结束了,却似有若无。
情,为何物?
爱,为何生?
本是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