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回忆



爱情,有如空气,似幻非真,可以感觉得到,却又好像不真实。

感情空窗期,孤独又是我的伴侣了。
分分离离,离离合合,合久必分?

如果让你重新选,你还会坚持当初的决定吗?

只怪自己轻易说爱。
却是我真的爱太深了。
爱太深在我们这年级实在很难承受得了。

我们都很懵懂,我们都很天真。
又或者是我太天真,是我的一厢情愿。

不管怎么样,我们确实是分开了。
我一直都在逼自己面对着事实。
我也明白到事实真得很残酷。
残酷得令人受不了。

你的离开确实对我打击很大。
如今的我依然会为这事实痛心。
后悔吗?说真的我确实很后悔。

依然记得你说的,为什么在你最爱我的时候我没给你相同的回应。
是我的表达错误,是我的任性,令我重新踏上这条孤独的路。

现在的你快乐吗?
希望你真的会快乐。
在我这得不到的东西,希望你能寻找得到。
以前在我这得不到,也不代表以后得不到的。

以前的我真得很任性,这也令我付出了代价。
我的信心没了,我的爱散了。

一切的结束的很快。
其实,我根本没料到我们会分手的。
你没错,因为我有许多诺言没遵守,你也不必遵守对我的一生一世。

我的天真我的单纯,令我泥足深陷。
久久都不能抽离我是你男友的这角色。

真的希望你能过得好好的。
好让我放心的离开。
也许,我还是会带着担心及关心的心情离开你。
又或者,我根本离不开你。
这感情会深埋在我心底。





“等待,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