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自己 a.k.a Freedom

经历了难捱的失恋期。
迷失了自己。
失去了你。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却是要分开。
天意弄人?还是自作孽?

都不重要了。
因为,都已经结束了。
为何我还是要眷恋?
心底的你,挥散不去。

回忆已经没在折磨我了。
却剩下空虚的躯壳。
寻找着自己的灵魂。

回忆是美好的,我知道。
那美好在多年以后仍然会重现。
2年说多不多,都已经分开1月了。
一切都结束的太快。

到我真正想去争取,却已经失去。
我生命中对不起太多人。
有的也一生无法弥补。
我最对不起的就只有你。

因为我已经不能再偿还给你。
对你说爱太多了,令我害怕爱了。
我很怕受到伤害,却更怕我伤害别人。
我知道我不能公平的去爱一个人了。
因为我心底知道我还爱着你。
我也不敢去爱人了。
因为我不敢保证我不再伤害别人。

我不想看到人不开心,所以选择牺牲自己。
我想,我单身,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不想再看尽我喜欢的我爱的受到伤害。

原谅我的自私,原谅我的懦弱。
也许有天我会有回我的信心。
不过,不是现在。

对不起。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