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难捱的失恋期。
迷失了自己。
失去了你。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却是要分开。
天意弄人?还是自作孽?
都不重要了。
因为,都已经结束了。
为何我还是要眷恋?
心底的你,挥散不去。
回忆已经没在折磨我了。
却剩下空虚的躯壳。
寻找着自己的灵魂。
回忆是美好的,我知道。
那美好在多年以后仍然会重现。
2年说多不多,都已经分开1月了。
一切都结束的太快。
到我真正想去争取,却已经失去。
我生命中对不起太多人。
有的也一生无法弥补。
我最对不起的就只有你。
因为我已经不能再偿还给你。
对你说爱太多了,令我害怕爱了。
我很怕受到伤害,却更怕我伤害别人。
我知道我不能公平的去爱一个人了。
因为我心底知道我还爱着你。
我也不敢去爱人了。
因为我不敢保证我不再伤害别人。
我不想看到人不开心,所以选择牺牲自己。
我想,我单身,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不想再看尽我喜欢的我爱的受到伤害。
原谅我的自私,原谅我的懦弱。
也许有天我会有回我的信心。
不过,不是现在。
对不起。
-------------完-----------------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