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炎热的天气,冰冷的心。
感觉上好久好久都没有呼吸了。
结果,出去吸了口烟。
烟,确实能让我短暂的忘了你。
确实能令我存在着。
在烟雾弥漫中飞驰。
又是能令我短暂的忘了你。
怎么,我做什么事都是想忘了你而已?
却怎么也忘不了。
左右手依然是那黑白戒指。
用的依然是你买的洗面霜。
脑海想的依然是你。
心里存在的依然是你。
多么想为了自己而活。
多么想为了前面的道路而行走。
却更想为了你而活。
你是否真的对我那么重要?
我不想懂。因为我知道的,是我不想失去你。
但愿人长久,但天却不从人愿。
或许,失去你,是对我自己的一个考验。
我能做什么来挽回你?
我都愿意。
却,没机会,也不会有机会了。
好炎热的天气,好冷漠的心情。
一种思念,百般滋味。
时间的流逝,是否能治疗伤口?
又或者是减轻痛楚而已。
伤痕,磨灭不了的。
因为那是回忆。
回忆在若干年后会是美好的。
但愿如此。
唉。
泪也干了。
时间也过了。
是否该承受的都承受完了?
是否痛也痛过了?
还是,一切都无止境?
时间,能给我答案吗?
又能给我想要的答案吗?
踏在人生漫长的旅途,你的背影是否形影不离?
在人群中的,全都是你的面孔。
突然感觉自己已不在世上。
----------------完----------------------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