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忆,收着或者烧了它。
我不想再被这一切支配。
我不要活在我们的阴影之下。
我要我自己而已。
心在哪里?
魂在哪里?
谁又能来告诉我是谁?
谁又能来告诉我是什么?
我根本不值得被爱。
我连爱的资格都没有。
我能做什么?
失去了爱我还剩什么?
我需要的又是什么?
我需要关心?我需要爱?我需要温暖?我需要自由?我需要什么?
到底我想要什么?
到底我是什么?
我是什么????!!
我毁了一切,我也不能再重建这一切。
你结束了这一切。
你的决定是我的错误。
你的痛也是我的痛。
你能接受新的感情,我不能。
甚至可以说我比你更害怕。
不是你伤害我,是我自己伤了自己。
他们都说为什么要把一切的责任扛在自己身上?
我也不知道。
我就只是觉得是自己的错。
是自己把你推向另一个人的怀抱。
是自己把自己逼入死角。
你没错,甚至你自己真得觉得你自己没错。
对,你真的没错。
我,却错得一败涂地。
错的我自己一蹶不振。
站不起来了。
我不想怪在上帝的头上。
但是,为什么赐给我的却又再拿走?
为什么派一位天使来却又呼唤她回去?
为什么希望到最后是失望?
失望的尽头又是什么?
是我自己选择了这条道路。
是我自己来到这十字路口然后在这徘徊,结果累倒在这。
面对这一次的考验我又能如何的去承受?
每个人一生中都费尽心思去寻找某一些事物的答案。
每一个人都希望有另一个人能为他自己解开心中的谜团。
又有谁能来解开我心中的那团雾?
谁能来告诉我下一步又是怎么走?
谁不想走在快乐大道上?我很想。
却弯入了幽暗的小径。
夜里,思绪无法整理。
泪真的干了。
心中的伤痕也结痂了。
那道伤痕,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磨灭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