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深夜


回忆,收着或者烧了它。

我不想再被这一切支配。
我不要活在我们的阴影之下。
我要我自己而已。

心在哪里?
魂在哪里?

谁又能来告诉我是谁?
谁又能来告诉我是什么?

我根本不值得被爱。
我连爱的资格都没有。
我能做什么?
失去了爱我还剩什么?
我需要的又是什么?
我需要关心?我需要爱?我需要温暖?我需要自由?我需要什么?
到底我想要什么?
到底我是什么?
我是什么????!!


我毁了一切,我也不能再重建这一切。
你结束了这一切。
你的决定是我的错误。
你的痛也是我的痛。
你能接受新的感情,我不能。
甚至可以说我比你更害怕。

不是你伤害我,是我自己伤了自己。
他们都说为什么要把一切的责任扛在自己身上?
我也不知道。
我就只是觉得是自己的错。
是自己把你推向另一个人的怀抱。
是自己把自己逼入死角。

你没错,甚至你自己真得觉得你自己没错。
对,你真的没错。
我,却错得一败涂地。
错的我自己一蹶不振。
站不起来了。

我不想怪在上帝的头上。
但是,为什么赐给我的却又再拿走?
为什么派一位天使来却又呼唤她回去?
为什么希望到最后是失望?
失望的尽头又是什么?

是我自己选择了这条道路。
是我自己来到这十字路口然后在这徘徊,结果累倒在这。
面对这一次的考验我又能如何的去承受?

每个人一生中都费尽心思去寻找某一些事物的答案。
每一个人都希望有另一个人能为他自己解开心中的谜团。
又有谁能来解开我心中的那团雾?
谁能来告诉我下一步又是怎么走?
谁不想走在快乐大道上?我很想。
却弯入了幽暗的小径。

夜里,思绪无法整理。
泪真的干了。
心中的伤痕也结痂了。

那道伤痕,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磨灭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