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2月20日 炎


依然是炎热,今天更热。
对不起,伤害了你。
我知道我不能再欺骗你,因为会对你不公平。
我不想你受到更大的伤害。

原谅我,或者给我点时间。
我知道我还不能。

怎么我总是在感情世界里伤害人?
或许我真的不适合去爱人。

依然记得某某人告诉我的。
对我说:“你向往的是自由,你都不能被人约束。现在的你不应该谈恋爱”
也许,是对的。

我的自由令我伤害了许多人。
我的任性令我失去了挚爱。

我真得不想伤害我爱的还有爱我的。
我还没有信心能确保自己不再伤害别人。

原谅我的懦弱。

我真得害怕,我害怕自己也受到伤害。
我不敢爱太深了。

也许是这么说,我不敢再说爱了。
我连喜欢一个人都不佩。
我希望我能找回我自己先。

我想做回我自己。
我想寻找我自己。
我的灵魂,我的心。
其实17年来,我都不懂自己是什么。
自己是?
什么才是自己?
我又有什么用?

我很想知道自己是什么?
至少鱼知道自己是一只鱼,猫知道自己是一只猫。
猫知道自己要捉老鼠,狗知道自己要看守家门。

我呢?
我能做什么?

我连我自己的性格是怎样的都不知道。
我很失败。

我想知道自己是为什么而生而已。
上帝?
那上帝伟委派给我的旨意又是什么?

希望有人能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