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世界

当这世界没了我,它会怎么样?
当你没有了我,你又会怎么样?

风景总是在改变。
人也是吗?

世界上许许多多的人,有多少个一样心情的人在街上走?

无论走到哪里,街道上总是围绕着寂寞。
摇下车窗,风打在脸上的感觉,我又凭什么证明我存在过?
当雨一滴一滴的落下,淋湿的又是谁?

想逃。

想在我生日时逃离这里。
独自过。静静的过。
你送我的卡片还留着。
内容,已不会实现。
我又在期待什么?

想逃。

想奔跑。

想离开。

想不再理会任何东西。

好累的我,该怎么样继续往前走?
我依然走不动。
我依然站在原地。
我依然流着泪。
我还是迷失自我。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大脑麻痹。

还是回忆在作祟。
这是我看过最长的电影。
最悲的电影。

我想知道。
何时才能来到剧终?

我会站起来鼓掌吗?




12.55PM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