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这世界没了我,它会怎么样?
当你没有了我,你又会怎么样?
风景总是在改变。
人也是吗?
世界上许许多多的人,有多少个一样心情的人在街上走?
无论走到哪里,街道上总是围绕着寂寞。
摇下车窗,风打在脸上的感觉,我又凭什么证明我存在过?
当雨一滴一滴的落下,淋湿的又是谁?
想逃。
想在我生日时逃离这里。
独自过。静静的过。
你送我的卡片还留着。
内容,已不会实现。
我又在期待什么?
想逃。
想奔跑。
想离开。
想不再理会任何东西。
好累的我,该怎么样继续往前走?
我依然走不动。
我依然站在原地。
我依然流着泪。
我还是迷失自我。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大脑麻痹。
还是回忆在作祟。
这是我看过最长的电影。
最悲的电影。
我想知道。
何时才能来到剧终?
我会站起来鼓掌吗?
12.55PM
----------------完---------------------
Monday, March 2,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