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写长篇的日记。
自从我开始放下了,就没什么东西发泄。
我还是觉得我不敢爱了。
呵呵。
无论如何,我还是觉得,一切就随缘就好。
今天拿了成绩,有点失望,虽然期望不高。
不过,我心想。
值得吗?我失去你而换来这张酱烂的成绩,值得吗?
有待考究。
不甘心又如何?
我只能在中六加倍努力。
看见朋友们的成绩也不是很好,心里也不好受。
朋友们,加油吧。
拿了这张纸后,我们的人生就迈向另一个阶段了。
前尘往事就忘了吧。
向前望,明天会更好。
我也的修心养性了。
这次,真的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
我人生中失去太多机会。
浪费太多机会了。
我要一一把握回来。
突然想到的。
“我一定会把空气捉住的。”
我想,我一定能!
一切等着瞧。
3.46AM
------------------完-------------------------
Friday, March 13,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加油啦~
ReplyDelete你一定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