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深情果然是我负不起的重担。
我疲惫,却不能不继续走。
我痛,却只能装作若无其事。
我难过,却要把笑容挂在脸上。

一段故事不断的重复,重复着悲伤,离合,泪,失望。
难道没人记得快乐和幸福吗?
爱情不是应该快乐和幸福的吗?
原来童话只是给人们在现实中一点慰籍。
原来我才发现,童话只是一个美丽的骗局。

背负着深情,领略过承诺。
承诺是偶然兑现的谎言。
为什么爱情需要靠谎言为生?
难道坦白就是罪?还是坦白太困难?

这一刻,我只想到,如果给我选,如果我知道我们到最后还是会分开。
我依然会选择和你在一起。
我想要得是细水长流,却不能不爱你。
我宁愿我爱的轰轰烈烈,虽然到最后我还是会在深夜里哭得不能自我。
我依然会爱你。

我不知道,我也不需要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知道我明白爱从来都没有原因。
我的自我令你太累了。
我的自我令我失去了你。
也许某一天,我们在街上相遇,我能看见你,也许,我会抱着你。
说:“我爱你。”

该有雨,洗去错误的足印。
该有雪,冷却泪痕的炽热。
该有你,完成了我的生命。

我爱你。


3月24日5.22PM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