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我就是摆脱不了?
告诉我你是谁?
能够令我把我变不对?
为什么我还是觉得都是我的错?
我,只是想爱你。
我,只是想爱你。
当所有人都告诉我,我该放手,我该忘记。
当所有人都告诉我你不对,你的不好。
我依然是你的奴隶。
我心里依然维护着你。
我告诉全世界,是我的不好,我错,我令我们走到这局面。
我依然爱你。
有人告诉我,如果有个人可以对她那么痴情,她不会放手。
我告诉她,痴情的男人没有用的。
痴情,只是当某某人得不到或者失去了那个人所产生的感觉。
痴情,只能等待,不能做任何东西。
而等待,就是错误。
世界上有多少人一直在犯错?
我是其中一个,我一直都是。
我依然是为了你而活。
我也会继续为你而活。
当世界不再华丽,当爱情不再长久。
我们又会怎么样?
一次次的期望,一次次的失望。
一次次的想念,一次次的泪流。
一次又一次的回忆,一次又一次痛苦.
不断重复的梦,未能完成的梦。
未能完成的美好沦落成了痛。
梦可以是美好的,事实却是残酷的。
每个人都不想从梦中醒来,每个人却被逼着面对事实。
残酷的煎熬。
回忆中的美好渐渐变得面目全非。
我们还能怎么做?
谁能来告诉我们怎么做?
我们又会变得怎么样?
11.02PM
-----------------完--------------------
Sunday, March 1,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