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告诉我你是谁?

怎么,我就是摆脱不了?

告诉我你是谁?
能够令我把我变不对?
为什么我还是觉得都是我的错?
我,只是想爱你。
我,只是想爱你。

当所有人都告诉我,我该放手,我该忘记。
当所有人都告诉我你不对,你的不好。
我依然是你的奴隶。
我心里依然维护着你。
我告诉全世界,是我的不好,我错,我令我们走到这局面。
我依然爱你。

有人告诉我,如果有个人可以对她那么痴情,她不会放手。
我告诉她,痴情的男人没有用的。
痴情,只是当某某人得不到或者失去了那个人所产生的感觉。
痴情,只能等待,不能做任何东西。
而等待,就是错误。
世界上有多少人一直在犯错?
我是其中一个,我一直都是。

我依然是为了你而活。
我也会继续为你而活。
当世界不再华丽,当爱情不再长久。
我们又会怎么样?

一次次的期望,一次次的失望。
一次次的想念,一次次的泪流。
一次又一次的回忆,一次又一次痛苦.

不断重复的梦,未能完成的梦。
未能完成的美好沦落成了痛。
梦可以是美好的,事实却是残酷的。
每个人都不想从梦中醒来,每个人却被逼着面对事实。
残酷的煎熬。
回忆中的美好渐渐变得面目全非。
我们还能怎么做?
谁能来告诉我们怎么做?
我们又会变得怎么样?




11.02PM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