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又是深夜

凌晨的三点钟。
听着你在17日2月10.03PM听的歌。
下雨天。

一个人好累。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想我。
却我,只是在想你。

天要多黑我才能再看见你?

我也是不敢打给你。
真得很想你。
我怕打给你,我怕你坚决的声音。

昨天的我,依然在苦苦挣扎。
我已经带着这心情跨越了十二点。
今天也毁了。

越累越不想睡。
越累,就越想你。

我累了吗?

我真得很想你。
以前我都不准你去淋雨。
现在的我想和你一起淋雨。

我想抱你在怀里,让大雨清洗我们的烦恼。
我想淋醒自己。

3.32AM,你又是在做什么?

1月30日,你不舒服。
我又能做什么?

想打去问你,病好点了吗?
吃了药有进展吗?

也许,这也不到我去管了。

只是想知道你好就可以了。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我依然是违背一切而行。

我依然爱着你。



3.35AM
---------------完-------------------


3.52AM

拿起了电话,不敢发信息给你。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