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三点钟。
听着你在17日2月10.03PM听的歌。
下雨天。
一个人好累。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想我。
却我,只是在想你。
天要多黑我才能再看见你?
我也是不敢打给你。
真得很想你。
我怕打给你,我怕你坚决的声音。
昨天的我,依然在苦苦挣扎。
我已经带着这心情跨越了十二点。
今天也毁了。
越累越不想睡。
越累,就越想你。
我累了吗?
我真得很想你。
以前我都不准你去淋雨。
现在的我想和你一起淋雨。
我想抱你在怀里,让大雨清洗我们的烦恼。
我想淋醒自己。
3.32AM,你又是在做什么?
1月30日,你不舒服。
我又能做什么?
想打去问你,病好点了吗?
吃了药有进展吗?
也许,这也不到我去管了。
只是想知道你好就可以了。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我依然是违背一切而行。
我依然爱着你。
3.35AM
---------------完-------------------
3.52AM
拿起了电话,不敢发信息给你。
晚安。
Tuesday, March 3,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