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些想对家人说的话。
我知道我有时候我很不生性。
我知道我有些东西应该做,有些不应该做。
我想说,我会想了的。
人总该学会长大。
我, 不想再令你们失望。
我知道我应该要做什么。
不要担心。
也许,我会很任性。
但是现在不会了,以后也不会。
不过,我还是打算靠自己。
不想依靠你们任何一个。
我以后做什么都会是自己和自己交代。
不做违背良心的事就好。
Friday, April 10,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在爱情的世界 ♥۩ ♥۩ 你想当一个 ♥۩ ♥۩ 坦白的坏人 ♥۩ ♥۩ 还是放手的好人?♥۩ 当我们的爱情变得面目全非的时候 如果使坏能让事情变得圆满 我愿意做坏人 但是要记得 等待你是我持续心跳的唯一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