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长大

一些些想对家人说的话。

我知道我有时候我很不生性。
我知道我有些东西应该做,有些不应该做。
我想说,我会想了的。
人总该学会长大。
我, 不想再令你们失望。
我知道我应该要做什么。
不要担心。
也许,我会很任性。
但是现在不会了,以后也不会。
不过,我还是打算靠自己。
不想依靠你们任何一个。
我以后做什么都会是自己和自己交代。
不做违背良心的事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