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你的笑脸我才知道我自己多么卑微。
原来我的执着是那么的渺小。
在你的快乐前显得一点都无所谓了。
原来你很快乐。
我还是欠你一句,对不起。
只是我永远都欠你的。
Friday, May 1,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在爱情的世界 ♥۩ ♥۩ 你想当一个 ♥۩ ♥۩ 坦白的坏人 ♥۩ ♥۩ 还是放手的好人?♥۩ 当我们的爱情变得面目全非的时候 如果使坏能让事情变得圆满 我愿意做坏人 但是要记得 等待你是我持续心跳的唯一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