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無題

淩晨5.45分
心情有一點說不出來
淩亂嗎?有點
氣溫達約27度C
心情在冰點之上,室溫之下

漫無目的的點起一根於
煙霧彌漫
九巴刀在我左邊,還有籐井樹
試圖重整我的思緒
想了想,爲什麽要重整?就讓它繼續吧

吞吐閒,看囘我寫的
又是另一種心情

今天又經過她家門前,經過她的窗戶
門前有一輛不屬於她家的車
是他嗎?
唯一的可能了
窗是亮的,心是暗的
我還記得越過了她的窗后
那一句
當晚與你記住流水聲,今晚站在大地自己傾聽

寫到這,於燒到了盡頭
從新點上一支

這瞬間,我只想到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應該結束的都讓它結束
不再是也再也不會是

寂寞的瞬間
你又想起了誰
誰又為你傾聽

燃燒的不只是於,還有靈魂
上帝決定了我的靈魂需要尼古丁

因爲至少這支煙,只為我而燃燒

依然是27度C
藍色的感覺流進心裏

謝謝
香煙的隕落
寂寞的燃燒

晚安
無月無星的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