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天。
整整半年了。
时间真的很快很快的离开我们。
一切好像还是昨天才发生。
回忆是老了,感觉依然新鲜。
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在哪一刻我又有勇气告诉你我爱你?
我爱你。
Thursday, July 30,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在爱情的世界 ♥۩ ♥۩ 你想当一个 ♥۩ ♥۩ 坦白的坏人 ♥۩ ♥۩ 还是放手的好人?♥۩ 当我们的爱情变得面目全非的时候 如果使坏能让事情变得圆满 我愿意做坏人 但是要记得 等待你是我持续心跳的唯一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