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过很多人
“如果我变成回忆,你们会怎么样?”
很多人都说,没有如果。
如果我变成回忆,你会怎么样?
我想如果我真的变成回忆了,那,答案已经不重要了。
现在的你,真的只有回忆了。
我也不能怎么样。
或许这就是答案。
我还是认为,时间,只能证明爱的深浅,只能让你在迷宫里一直的走,不断的体会,无止境的坠落。
无止境的思念。
到底是梦还是现实?
事实是你已经离去了,梦中却还有你的出现。
事实是我还活着,却像在梦中行尸走肉的。
生命的完结就是最后一刻吗?
哪一刻才是最后一刻?
失去你那一刻吗?
还是,不再想你的那一刻?
灵魂其实一直以来都是完整的。
人,相爱,彼此交换各自的灵魂,重整,再结合。
分开时,另一半抽出了属她的灵魂,而我的,却游离在她的心门外。
从此,灵魂不再完整。
玻璃碎了,可以在拼凑,有裂痕,但却是完整的。
心碎了,就不能再拼起来,只能在外围筑起围墙,保护受伤的心。
当时间长了,围场也结实了,没人出来,也没人可以进去。
受伤的心,永远都是孤独的。
在爱情里颓废,在现实里伪装,在梦里相遇,在醒来时继续颓废,伪装,然后又期待回到梦里。
不断的重复,不断的堕落,不断的死去再重生。
我希望在我真正死去之前,能在拥抱你。
一次就够了。
因为已经不能再要求了。
我希望在我变成空气后,我会是会是只属于你的空气。
可以添满你的心里的每一寸空气,每一寸寂寞,守护着你的快乐,陪伴着你的生命。
我希望....
你会知道我爱你。
Tuesday, August 4,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