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静静。
一下就好。
很多次了,想自己一个人在自己的空间里,什么都不理。
可是,时间越久,感觉越逃不了。
逃不了我们又会去哪里?做什么?
很累很累了。
很久都不知道什么是放松了。
紧张的世界,紧张的精神,紧张的关系。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紧张,可是是不是每个人都能释放他们的紧张?
放松,到底难在哪里?
我想放松,我想休息,我想离开。
但是。。。
我想离开什么?
累。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