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理由

我们男生做什么都有自己的理由。
任性也好,野蛮也好。
其实女生也一样,只要你们站在对方的立场想,可能你们也会做会同一样的事情。
每个人都有自己觉得适当的理由。
例如,活着的理由。

有些东西我们明知道是错的,我们还是继续,是因为我们觉得对或错不是重点,而是那一个令我们坚持的理由。
如果我们不这么做的话,我们会后悔,我们会遗憾。
有些东西要跌到过,要付出过,才知道值不值得。
那样我们才甘心,我们才能体会到,我们才能学习。
错过了,还是坚持,因为我们想把错的变成对的。
可是我们是知道永远都是错的。

也许,这就是倔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