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晚霞

记得那张照片吗?

我们俩手牵手的背影。
我记得你说过,你很喜欢那张照片。
是因为背影吗?还是因为手牵着手?
应该是你爱我,所以你喜欢。

是这样吗?

那分开是失落的非主流,还是说好的幸福已经不在了?
很久很久了。我们很久很久没联络了。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什么时候我也快忘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最熟悉的侧脸,最熟悉的温度。

我连做你的回忆都不配了吗?

等待你,是我持续心跳的唯一理由。
等待,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我该相信什么?

我想至少我相信,我爱你。



是失落的非主流,还是说好的幸福已经不存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