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4AM。
睡了吗?
今天终于信息你了。
那勇气来了。
对于你的冷漠,我也开始习惯了。
今天吸完了最后一支烟。
不会再吸了。
已经没意义了。
我也不想依赖它来麻痹自己。
也许是想开了。
只要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了。
这是一个不错的星期二。
还想都来到了了结。
是时候,收拾自己的心情。
不要颓废。
不要寂寞。
怎么开始想念烟的味道?
上瘾了。
呵呵。
希望我能从心开始新的健康生活。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别再让心情控制自己。
心情是自己决定的,我的路也是自己决定的。
是时候爬起来了吗?
4.05AM
--------------待续--------------------
Wednesday, March 4,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说不来看,还是来看了。。
ReplyDelete看到你终于想通了,真的很开心下,嘻嘻。。
加油吧,我们这一群朋友都会陪着你。。
烟该戒了吧,别抽了,
酒该停止喝了吧,别再喝了,
夜睡这个习惯也该改了吧。。
你说的啊,对身体不好,
但现在的你,却做着不好的东西。。
别再那样的消沉了,没有人会想看到那样的你的。。。
恢复我所认识的爱爱吧。。。
一个很有自信,很可爱的男生。。
加油,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不要再原地里踏步,
去找回你属于你自己的快乐,真心的笑容,
去找回你自己,
找回你的该有的生活。。。
地球不会因为一个人而停止转动,
生活还是要继续。。
就像你说的心情是自己决定的,
我希望你为自己决定的心情是开心的,是愉快的。。
我真的不想看到那样的你,
希望能真的能从枷锁中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