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Sing A Long Song

深夜4AM。

睡了吗?
今天终于信息你了。
那勇气来了。

对于你的冷漠,我也开始习惯了。

今天吸完了最后一支烟。
不会再吸了。

已经没意义了。

我也不想依赖它来麻痹自己。
也许是想开了。
只要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了。

这是一个不错的星期二。
还想都来到了了结。
是时候,收拾自己的心情。

不要颓废。
不要寂寞。

怎么开始想念烟的味道?
上瘾了。
呵呵。

希望我能从心开始新的健康生活。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别再让心情控制自己。
心情是自己决定的,我的路也是自己决定的。

是时候爬起来了吗?



4.05AM
--------------待续--------------------

1 comment:

  1. 说不来看,还是来看了。。

    看到你终于想通了,真的很开心下,嘻嘻。。
    加油吧,我们这一群朋友都会陪着你。。
    烟该戒了吧,别抽了,
    酒该停止喝了吧,别再喝了,
    夜睡这个习惯也该改了吧。。
    你说的啊,对身体不好,
    但现在的你,却做着不好的东西。。
    别再那样的消沉了,没有人会想看到那样的你的。。。
    恢复我所认识的爱爱吧。。。
    一个很有自信,很可爱的男生。。
    加油,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不要再原地里踏步,
    去找回你属于你自己的快乐,真心的笑容,
    去找回你自己,
    找回你的该有的生活。。。
    地球不会因为一个人而停止转动,
    生活还是要继续。。
    就像你说的心情是自己决定的,
    我希望你为自己决定的心情是开心的,是愉快的。。
    我真的不想看到那样的你,
    希望能真的能从枷锁中走出来

    ReplyDelete